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斯内普属于我向]小巨怪

设定是

某年某月某日遭到不明人群群殴的斯内普教授意外跑到了一位天真无知善良(我可去你的)小姑娘的卧室。

本来吧,教授那么厉害,应该给小姑娘一个一忘皆空和昏昏倒地的,但是很可惜,我才是作者,所以对不起,教授动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是小姑娘到教授家的过渡(其实我想写小姑娘大闹霍格沃茨,比如说,偷跑到魔药课上搞事情嘻嘻嘻)

教授ooc预警

那么

祝食用愉快

开始了啊☞☞☞☞☞




嘴上妥协的斯内普先生内心其实十分的不情愿,我从他拽着我的手腕子像拽着只待宰的猪一样就能发现。

并不是我想骂自己是猪,我没事膈应自己干嘛。实际上吧,斯内普先生的表情狰狞的像个屠夫,再看那只拿着小棍棍……嗯魔杖?的手,简直就是举着杀猪刀的丧心病狂的变态杀人狂。

可能是我的脸过于惊恐,他突然顺了顺气,心平气和的问我「怎么了?」

被自己可怕的脑洞震惊,毫不犹豫的回答「岁月是把杀猪刀。」不是,不对,我不想说这个的,只是刚刚脑补的杀猪刀……呃……

看来斯内普先生好不容易找回来的理智又嗖的一下飞走了了,因为他对着我举起了杀猪……不是,魔杖。

「你……你这个……」他支支吾吾说了好几遍你你你,我都快怀疑他其实是个结巴?

难怪脾气老是那么差,一定是因为一直被别人排斥,真可怜。

我看见斯内普先生黝黑的眼睛仿佛在诉说着他结巴的痛苦,熊熊的火光在里面燃烧(那是气的)。

我屏息凝神,瞪大双眼,试图用哀伤凄凉的眼神安慰他,但是他一点都不懂我的好意……因为他说。

「你那么恶心的看着我干什么。」

「……」!!!原来你不是结巴!!!

这是重点吗!!!!

嗯,反正,虽然一直都在歪楼但是现在脑子终于归位的我意识到我把这位未来的金主爸爸气的不轻,于是赶紧补救。

「QAQ你居然说我恶心!我爸妈都没说过我恶心你居然说我恶心!我就知道我这个没爹没妈的会被欺负!你居然欺负我!你好意思吗!你还是一个社会有为青年的样子吗!我要把你吊起来打!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说着说着就放飞自我了,但是我还是用力挤出了很多鳄鱼的眼泪。

斯内普先生从愤怒转变成懵逼再变成震惊,最后甚至还有点不知所措,我脸上虽然是哭唧唧,但是心里简直美滋滋啊。

看见没,欺负小姑娘,把人家欺负哭了吧,臊死你。

看见没看见没,不合格的社会有为青年,我看你现在该怎么办,嘻嘻嘻。

然后,我的脸就点疼,因为斯内普先生慢慢举手,对着我念了……总之就是那个让我闭嘴的咒语。

我震惊了,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哭泣的小姑娘!!!你怎么可以让她闭嘴!!!

好心的邓布利多爷爷再一次拯救了我,我也理所当然的抽噎着对他控诉。

「呜呜呜我不要和这个后爹一起回家!!!」

竖着耳朵听墙角的斯内普先生(???逗我呢),脸刷一下就黑了,他一把拽过我,举起手念叨了什么。

霎时间,天旋地转,就好像有人把我的头磕上了我的屁股,迷迷糊糊间我不由得担心我会不会得脑震荡……

「不会的,你最多得臀震荡。」一个低沉沙哑超级嘲讽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响,我晕头转向的拽着他的袍子,一个用力,最好拽坏了让他裸奔。

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老妖婆的读心术?

「……小巨怪,你再不松手我就把你扔进锅里煮。」

好的,看来是制杖的我把心里话念叨出来了。

再说教授这头。

斯内普简直要崩溃了,他觉得一百万个波特都没有这一个奇行种小姑娘来的可怕,头一次的他完完全全举双手赞同不晓得谁曾经说的那句「世上唯女人小孩难养也。」这小混球两样都占,难搞的不行。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逃跑的时间一个想不开进了她的屋子。(作者:呵,男人)

我看着斯内普先生的表情瞬息万变,比四川的变脸还要酷炫,不禁忍不住伸手戳他。

「想什么呢?」我再戳戳,别看他脸色蜡黄没啥肉,脸上倒是软乎乎的好可爱。

「……没什么。」他瞪我一眼,冲着我头顶心就是一巴掌,拍的我晕头转向眼冒金星后,满意的转头往最近的房间走去。

我蹲在原地,等满脑子金灿灿的小猩猩散光了才慢慢起身,打量起这间房子。

不看不要紧,一看,嗨妈。

客厅倒是干干净净的没什么东西,除了正常的居家三件套桌子椅子沙发,还都破败的不成样子,真没想到他还挺穷,难怪因为错过基妹的最后一面会恼羞成怒,毕竟电影票不便宜啊,现在都是3D的,哪个不是二十块钱以上的。(你够了啊这个梗到底要玩多少次)。

我摸了摸下巴,看看家具,再看看四周墙上层层叠叠像是图书馆多一样的书籍,不禁叹了口气,没钱还买那么多书,学霸什么的,最讨厌了。

就在我冲着书架的角落画圈圈的时候,房门轰的一声开了,斯内普从房间里大步踏出,瞅见角落的我不禁愣了一下。

「你在干什么。」他干巴巴的问我,听上去有些紧张。

可不是,斯内普能不紧张吗,就前面这么一会功夫,这小混蛋整出了多少幺蛾子,不防着点不行。

他谨慎的凑过去,魔杖悄悄攥在手心,就差蹲下去戳一戳这个小巨怪了。

小巨怪没有说话,斯内普有些奇怪,又问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小巨怪还是没有说话。

斯内普简直快要疯了,真的好想摇一摇她,把她的脑子摇成正常人的形状。

可是他没有,他冷静的(表面上)按上小姑娘的肩,把她转了过来,并且惊悚的发现,这只奇行种小巨怪,哭了。

不是那种撕心裂肺的哭,是没有声音的,憋的满脸通红的哭,眼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往下掉,不一会脚下的木质地板就被晕开了一片深色。

「……怎……怎么了!」斯内普彻底慌张了,用力捏着小姑娘的肩膀。

「……我,我刚刚踢你的书架,呜呜呜……撞到脚趾了 ,好痛哦……学霸什么的呜呜呜呜呜讨厌死了……」

「……」痛死你,混蛋。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