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斯内普属于我向]斯内普教授悲剧的逃亡

设定是

某年某月某日遭到不明人群群殴的斯内普教授意外跑到了一位天真无知善良(我可去你的)小姑娘的卧室。

本来吧,教授那么厉害,应该给小姑娘一个一忘皆空和昏昏倒地的,但是很可惜,我才是作者,所以对不起,教授动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了啊☞☞☞☞☞






我遇上了一个大圌麻烦。

蹲下,轻轻的把手里的烛台搁到地上,我佯装镇定的开口。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么?」

瘫倒在我家卧室地板上的成年男子直勾勾的瞪着我,一双乌黑的眼睛被烛圌光照的闪闪发亮,我也轻而易举的看见了其中转瞬即逝的惊讶。

「我假设你的脑子属于正常人,你现在应该保持警惕毕竟你面前是一位突然出现的受伤了的陌生的成年男子,而不是像个慈善家一样蹲下来问我需不需要帮助?」

那个男人的声音沙哑低沉而且柔和,虽然他似乎是在嘲讽我。当然,我也挑我喜欢听的话听。于是我咧嘴一笑,成功的看见这位绅士先生被我好不矜持的粗野笑容吓的张开了一点嘴。

「谢谢夸奖啊兄弟,不过我不是慈善家,你要不要云南白药啊?我们种花家的云南白药治伤可好了。」

「……该死的我没有夸奖你——」他保持的被震惊的姿势咆哮着。我毫不在意的揉揉耳朵,一屁圌股坐在地上,这似乎更进一步的刺圌激了那个男人的神经,他像是被噎住了一样不说话,随后就是剧烈的咳嗽声。

嗯,真的被噎住了。

肯定是被口水噎住的,嘴那么毒,活该。

我挂着一脸超级恶意的笑容,他被我拖到沙发上都没有反抗,甚至连嘲讽都没有,就这么躺在那里,失去烛圌光照耀的眼睛也是一片死寂。

这样一点都不像一个有为的社会青年,我摸了摸下巴,打算继续刺圌激他。

「你动不了吗?」戳了戳脸,引来了一个杀气腾腾的瞪视。但是他依旧点点头表示他是动不了。

这可真是太好了,露出属于流氓的笑容,从卧室的床头柜里掏出了一瓶云南白药喷雾,一瓶红花油,一打绷带和创可贴。我怀里抱着满满一打治疗伤筋动骨的药物,对着一身黑漆漆的袍子发呆。

「喂,你是不是什么糟糕组织的成员啊?穿的衣服怎么那么奇怪,乌黑麻漆的大袍子,你在cos老巫婆么?」

「滚!!!」

咿,炸毛了,不好玩。我撇撇嘴,二话不说上手扒他衣服。

「你干什么!我说!滚!!」

谁睬你啊那么凶,小心我趁你动不了揍你喔。

「你你你……」他似乎是发现咆哮对我来说没有用,于是冷静下来,发出阵阵杀气(那叫魔压)

「……嗯,你身材还不错哦。」看来杀气也没有用。

「别瞪我,我知道我很好看。」说真的,刚刚的杀气吹的我凉嗖嗖的,大夏天还挺舒服。

于是一波更加凉快……啊不是,更加凶狠的杀气压了过来。

「……我自己来」他咬牙切齿的声音从层层叠叠的垫子底下传了上来。

没错,垫子,因为我嫌他瞪我的目光太热情了就拿屁垫……不是,沙发垫盖上了。

「你动不了啊你忘记啦?」我心情愉快的继续把成打的绷带往他身上绕,还好还好,只是小小的割伤擦伤什么的,要是真的给开了个洞,我也只能念经超度他了。

这样想着我突然意识到他好像是什么糟糕组织的参与者,念经超度会不会不太好?沉思片刻,我把他脸上的屁垫……好吧就是屁垫,拿了下来。

「你……信什么教啊?」

「梅林。」

他瞅也没瞅我,似乎自暴自弃放弃挣扎了。

我就把屁垫盖了回去,继续思索,梅林?亚瑟王他媳妇?这不是那个叫【消音】的电视剧吗?难道这个男人也是【消音】的死忠粉吗!看不出来啊,年纪一大把了居然那么闷骚。

总觉得找到同道中人的我一把掀开屁垫,露出了一张生无可恋的大脸,不过我不会在意这些的。「大兄弟看不看漫威啊?」(等等这个跳跃有点大???)他无神的大眼睛瞅了我一下,没有回答,但是就他那个表情,我估计是没有看过,毕竟复联三一出,再怎么面瘫也给气好了,这种看上去像老头子的表情,似乎只有在……

「你是不是喜欢基妹!」我一砸掌心,原来你就是那个因为堵车连基妹最后一眼都没见着的小可怜!我一定会好好安慰你的!

他皱着眉头,似乎因为我的话回忆起了那天堵车的经过(不是人家就是疑惑基妹是啥),我二话不说,从书架上搬下一沓又一沓锤基绝对不是清水文,打开小夜灯(所以为什么开头要点蜡烛???)对着那双亮晶晶(错觉)的黑眼睛清清嗓子。

「咳咳,你一定累死了,我给你念睡前故事,基妹的事情你不要伤心,听完睡前故事你一定会好很多。」

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在看到书的封皮的那一刹那起,他的嘴就没有合上了。

一定是因为这本精美的,限定前一百人出圌售的番外太美妙了。我兴奋的点点头,一字不差的把糟糕的内容物和拟声词念出来。

「梅林啊……」他一脸绝望的看着我。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喊梅林?难道因为本命是梅林?但是我家没有梅林的本子啊……

正当我纠结万分的时候,有一个不属于我们俩的声音插了进来。

「小姑娘,西弗勒斯给你添麻烦了。」

一个白发苍苍,像圣诞老人一样的伯伯站在我身后看着我。他笑嘻嘻的样子让我毫不犹豫的忘记了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身后这个诡异的事情。

「啊,没事,我在给他念睡前故事哄他睡觉,虽然他不是很配合。」我笑眯眯的举了举手上的书,显然这个老头偷听我念故事很长时间了,因为他的表情没有丝毫崩坏,而是继续笑眯眯的问我能不能让他看看那个男人……喔他叫西弗勒斯。

我让开了一个位置,看着西弗勒斯在圣诞老人的帮助下,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腿,啊不是,终于可以动了。当然可以动了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衣服从我屁圌股底下粗圌鲁的抽了出来,害得我吧唧一下摔的四脚朝天。

混圌蛋,我对着他竖起了中指。诅咒他下次摔个五体投地。他接收到了我的愤怒,如果不是圣诞老人拉着他,他一定会过来揍我……喔不对,他掏出了一根小棍棍,念了句啥玩意儿,然后我就说不了话了。

「唔嗯呜嗯呜呜呜嗯?(原来你真的是老巫婆啊!)」

西弗勒斯的脸瞬间黑了,毕竟如果他听不懂,这剧情有点发展不下去。

「该死的!麻瓜!!!」他暴躁的扯了扯头发继续咆哮。

「喔,西弗勒斯我的孩子,别对一个可爱的小淑女那么粗暴。」圣诞老人温柔的让我恢复了语言功能,并且在我崇拜的星星眼下,薅了一把我的头毛。

可惜那个叫西弗勒斯的男人已经全线崩溃了,他指着我说,「小淑女!!!这是小淑女!!!邓布利多你的脑袋终于被糖浆糊死了是么!!!」

邓布利多拍了拍我,我意识到应该让他冷静下来,于是,我绞尽脑汁岔开话题,说「叔叔,你更年期难道还没结束么?」

「……」

「……」

「……」

他颓废的倒回沙发上,用行动告诉我,他的更年期真的结束了。

我愉快的拍了拍他,在他拍掉我的手之前,收了回来。回头一看,邓布利多,就是那个圣诞老人,依旧笑眯眯的看着我,他指了指自己

「你好,小姑娘,我们的确是巫师,介于西弗……就是你救的那位叔叔,他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他的到来,导致你的居所不再安全,所以你愿不愿意来我的学校……喔失礼了我是一位校长,魔法学院的校长,你要不要来我们学校参观?」

就在我努力吸收这一段,拆开来很容易理解合起来就让人有点emmmmmmm的话时,斯内普先生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如果我没记错,学校在放假。还有,你居然想带一个麻瓜去学校???」

邓布利多把我往前推推,一脸慈祥「所以你照顾。」

「毕竟是因为你我才无家可归了现在。」我瞪着眼睛,看着斯内普先生想反驳的样子。

他和我对质了一会,终于拜倒在我们家祖传星星眼上了。

他敛了敛袍子,阴沉的瞪了我一眼。

「好吧,跟我回家,该死的小巨怪。」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