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爆豪绿谷的暗中观察日记


严重ooc慎入

全部都是臆想

咔酱怎么可能那么温柔系列

文笔爆炸系列

✔✔✔✔✔

其实吧,爆豪同学和绿谷同学的关系还挺好。

比如说,在放学的时候,爆豪总是要把椅背往绿谷的桌子上重重一磕,直到对方慌慌忙忙的抬起头说了小胜再见,才提包走人。

——《满身都透露出愉悦呢,抖s咔酱》

再比如说,爆豪每个中午都喜欢等到绿谷坐定位子以后再另找座位,而且永远是面对绿谷的,总觉得是为了在绿谷抬头嚼猪排饭的时候能看到他幸福的吃相?

——《说真的,绿谷被吓到过好多次》《吃饭吃到一半,吧唧吧唧嘴突然看见幼驯染直勾勾的瞪着自己》《坐的近点还会附赠一句,看什么看,废久》

还有就是课间,绿谷有时候会有搞不懂的数学题,缩在位子说上默默计算碎碎念的时候,爆豪每次都随便逮着上鸣或者是切岛,强行把那道绿谷不会的题目教给他们,强行的。

——《而且声音贼大》《真的贼大,大到绿谷后面的葡萄都听见了的那种大》《有的时候绿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听见会再找一个人重新再讲一遍》《但在此之后脾气会很差》

而绿谷同学有的时候也会暴露出「他们俩果然是幼驯染」的这种奇妙模式。

每天早上,绿谷背着包经过爆豪的时候,都喜欢歪过头,开心的对着对方打招呼,即使每天爆豪的回答都是,去死吧,废久。绿谷还是会心满意足的坐回位子上。

——《果然抖s就只有你受得了呢,幼驯染同学》

中午的时候,绿谷会特别注意食堂的辣椒酱是不是够用,要是不够了会和食堂窗口的阿姨说,而且指明送到爆豪面前。所以爆豪有时候打饭,会被阿姨塞上满满一罐子辣椒酱。

——《后来才知道是绿谷贴心的送给自己的》《虽然嘴里说,废久多管闲事》《但是每次都很有礼貌的对阿姨道谢了》《还被阿姨呼噜了把头毛》

平时爆豪很少有不会做的题目,要是有了也直接去找老师,但有时,绿谷会喜欢把笔记本交给爆豪,问问他题目,每次都会挨骂,但是第二天写着详细的解答的本子还是会的好好的躺在绿谷桌上。

——《其实长大了以后,有意识到国中炸到绿谷本子的行为是不对的》《所以每次绿谷给的本子都没有折页什么的痕迹》《绿谷怎么样给爆豪,爆豪就怎么样还给绿谷的》

果然幼驯染就算关系很差,该要好的时候还是很要好。

end



谢谢观看,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7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