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F4变成了x三岁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嗯☞☞☞☞☞

李泽言

李泽言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你了,打你电话你也不接,生怕你出意外,急急忙忙的就跑上了门。

在魏谦的帮助下,李总裁暴力拆门,冲进卧室,看见了……

被子中间白白软软的小姑娘。

「???」李泽言懵逼了。

「这是xx小姐的……女儿?」魏谦探出头。

「……」

「……」


——《李总一句撤资,让你迅速从梦中惊醒》《被抱回家看见穿着粉红猪小妹围裙忙前忙后的李泽言,总觉得,应该叫他爸爸?》《你「粑粑。」(棒读)》《李泽言「???撤资!!!」》


白起

三岁的你要白起亲亲抱抱飞高高。

白起轻轻的抱起软绵绵的你,慢慢悠悠的在天上飞来飞去。

「快点快点!」你奶身奶气的催促,小小的拳头紧紧的攥着白起的领子,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倒映着星光。

白起侧着头看着你,用脸颊贴上你的脸,然后,他亲亲你的额头「你的眼睛里,好像掉进了星星啊。」



——《白飞飞说完这句话嗖的就脸红了?》《本来不紧张的你突然觉得自己恐高》《把脸埋进白飞飞的脖颈》《啊……香香的。》


许墨

你拉着许墨的白大褂颤颤巍巍的躲在他身后。

许多学生嘻嘻哈哈的跑来和许墨开玩笑。

「许教授这是你的小女儿吗?」

「许教授你结婚了啊?」

「许教授拐小孩啦?」

「许教授她好可爱啊!」

「许教授我可以抱抱她吗?」

许墨微笑着看着那个想抱抱你的男生,反手抓住了你的手,一用力把你抱了起来。

「不可以喔。」

——《我贪得无厌,有点想犯罪》《你趴在许墨肩膀上眼睛冒星星》《哇好高》《哇好帅》
《哇哇哇许墨你别跑啊》《许墨「没办法,人太多了,我们回去吧!」》《路人「啊啊啊小天使走了!!!」》

周棋洛

「周棋洛你不能上台表演也带着她!」

「但是薯片小姐很可爱啊!」

「什么薯片小姐!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的!」

「什么误会?」

「你有孩子的误会啊混蛋!」

「对啊我有孩子了,和薯片小姐。」

「!!!!?????」

你翘着腿坐在沙发上舔冰棍,嗯,真好吃,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嗯,周棋洛说的是真的》《我们是尝试过了种小孩的运动》《只要冰棍管够,我就和周棋洛一起上台》《嗯,冰棍好吃》

end


在此,送给四个野男人一句话——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评论 ( 6 )
热度 ( 2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