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F4阴阳师出sp茨木啦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嗯☞☞☞☞☞







李泽言


今天是阴阳师出sp茨木的日子,你早早就氪好了金,攒了一堆蓝票票准备大抽特抽。


没想到,第一发就是小天狗。


你激动的原地爆炸,心道nice,百分之十五的加成来了。


结果后来六十抽下去无事发生。


你蹲在沙发上咬牙切齿,只得暗自咽下老血,安慰自己,有小天狗,不亏。


想着想着就想通了,你拽起正在厨房的老李头,就往外走。


老李头被你拽的东倒西歪,还得摆着架子来教训你「急匆匆的干什么,有事就直说。」


你豪情万丈的昂着头,像只打赢胜仗的公鸡。


「老李头走,我们去遛狗!」


李泽言疑惑的看看你,再看看被抛在后面的阿柴。


「狗呢?」


「这呢!」你一扬手机,手机里式神录上是小天狗开心的挥挥翅膀,叽里呱啦说了一段话。


「走走走,我们去遛小天狗!」


——《别胡闹好好遛阿柴,我要撤资了啊》《都老夫老妻了还撤什么资啊》《……自己拿狗绳我说过不会帮你遛的》《……唔,不要嘛》《……就一次啊,一次》《嗯嗯嗯,好嘞,爱您,啾咪》《……》《????》《这是被迫吃了狗粮的小天狗和阿柴》








白起


白起也挺喜欢玩阴阳师的,虽然这个游戏和他本人气质不太一样。


总之,你们俩一起氪金一起抽,抽完以后一起骂网易老狗贼。


最后结果就是,你和白起一起蹲在台阶上。


「白哥,来,最后一发,送你。」


你豪情万丈的递给了抽完六十发无事发生的白起。


白起摸摸你的头,随后按下了语音「我爱你。」


「sp茨木。」他颤抖着把手机递给了你。


「看这是……」爱你的力量。


你打断了他的话。


「这是我的头给你手加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起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帮你把茨木返魂了》《!!!白哥冷静啊》《……不要》《白哥你别闹小孩子脾气了啊啊啊住手!!!》《……我不要,我也要茨木》《我给你抽!!!我给你抽啊啊啊》《……要和我一样语音》《我爱你?》《喔喔喔白哥脸红了》










许墨


许墨不太会玩游戏,但是他很会开导想跳楼的你。


双十一礼包一上线,你眼前一花,售罄两个大字就直挺挺的戳进你的眼睛。


一瞬间你就觉得自己的泪水夺眶而出。


「呜呜呜我要跳楼岂可修!!!」


许墨习以为常的晃晃手里的炸鸡。


「我刚定的外卖炸鸡到啦吃不吃呀?」


「……吃吃吃!!!」



——《呜呜许墨我要胖了》《没事一起健身》《咦咦咦许墨你也会去健身吗》《嗯,床上运动》《???!!!大兄弟这个发展不对啊》









周棋洛


和周棋洛在一起抽卡,ssr见一个来一个。


当然,只限于他。


你咬牙切齿的看着周棋洛的sp全满,ssr全满,sr全满,r全满。


「哼反正你呱呱还没有集齐。」


「咦对哦我还攒了一堆厕纸没有抽诶」


———a few moments later———


「呱呱全满了耶」


「……」



——《周棋洛,你退游吧》《诶诶诶???》《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薯片小姐冷静啊啊我帮你抽啊我帮你抽》《呵呵》《我也要全齐》《……可是,你没有票票了》《……退游!!!我要退游!!!岂可修!!!》






end




我,他吗的,啥都没有!!!啥都没有!!!我要!!!退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汪汪汪!!!!!!!


评论 ( 16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