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相出]今天我吃了回转寿司店家还送了我扭蛋好开心

老梗的第三弹,前两弹可以戳我找,应该在很下面,因为有段时间我玩野男人写了一堆神经病小段子,最近还喜欢上了斯内普教授嘻嘻嘻教授真好嫖


这次不仅仅是绿谷相泽ooc ,还有ooc的欧陆迈特喔,设定是不被喵喵们欢迎的撸猫苦手喔


希望大红心和小蓝手


谢谢欣赏喵喵喵










……终,终于到家了。


背着包的相泽和被相泽颠得七荤八素的包里的绿谷喵同时在心里叹了口气。


「绿谷,你先出来吧。」相泽把包放下,拉开拉链。


绿谷摇摇晃晃的顺着包沿爬了出来,脑袋顶上似乎还有金灿灿的小星星飞来飞去,绿色的毛发炸成一团(虽然本来就是一团),又可怜又可爱。


「!!!」相泽不自觉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强行压抑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


绿谷好不容易爬到地上坐定,一抬头就看见相泽蹲在他面前,目光呆滞,眼神迷离的看着他……总觉得,好可怕???就把爪子按上相泽的脸,啪啪啪的拍了几次。


「……猫猫拳。」相泽伸手按住绿谷的猫爪子,喃喃自语。


……啊,原来老师是猫派喔。


在猫派狗派之中摇摆不定的绿谷出久冷漠的想。


———欧陆迈特修罗场预警———



「扣扣。」


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欧陆迈特的声音在两人耳边炸响。


完犊子!!!绿谷砰的炸开了毛,一双碧绿的猫眼瞪得大大的。


而相泽不愧是铲屎官中的老司机,捏住绿谷的后颈肉,迫使绿谷软下身子,随后一把抄起绿谷塞到沙发垫中间,再跑去开门。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知道做过好几遍,简直比发动个性还熟练。


绿谷在一堆沙发软垫中间晕晕乎乎的用后爪子抓了抓被捏的痒痒的耳根,听见欧陆迈特清朗的声音越来越近。


「哈哈哈消太你又在撸猫啦?哦豁这猫好可爱哦!」


绿谷被一只宽大的手掌轻轻抱起,随后一阵令猫舒爽到震撼的抚摸让绿谷本来就所剩无几的理智彻底断了线……


他可耻的在自己最崇拜的偶像面前,露出了肚皮。


「喔喔喔消太,这只猫猫没有挠我诶,好难得啊,你哪里捡回来的啊?」


欧陆迈特第一次被猫咪示好的露肚皮,激动的不行,连撸猫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家门口,他自己进来的。」相泽死鱼眼看着欧陆迈特,拍开他的手,把绿谷捞了回来,轻轻挠了挠绿谷喵的下巴。


「不会送给你的。」死鱼眼


「诶!怎么这样……」哭唧唧


随后欧陆迈特的注意力马上被转移了,他轻轻掀开绿谷毛茸茸的大尾巴。


「喔喔喔是个小伙子,消太你要给他切蛋蛋吗?」


说着欧陆迈特不轻不重的捏了捏绿谷喵的蛋蛋。


「!!!」这是僵硬的相泽老师


「???」这是一脸疑惑的欧陆迈特


「!!!喵!!!!!嗷!!!」这是炸了毛并且刨了欧陆迈特一爪子的他的小迷弟绿谷喵


绿谷蹦到相泽脑袋上,前爪抓着他的头发,后爪勾着绷带。


凶巴巴的冲着捂着脸(被挠了)的欧陆迈特「嘶——」


相泽继续死鱼眼看他「我的喵喵不欢迎你,滚吧。」


于是欧陆迈特哭着小内八跑掉了。


(骗你的)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