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F4和他一起吃鸡吧(喂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注意,这些都来自我和姬友们愉快的联机日常

这是tx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并没有在打广告)

开始吧↓↓↓↓↓





李泽言

拽着华锐总裁一起打游戏,你真是胆大包天。

在等待上飞机前你是这么想的。

「李泽言我们去那里。」等待结束,你毫不犹豫的点了G港。「那里集装箱红红绿绿的好好看呢。」

「……」李泽言面无表情定下标记点。

《落地后》

你匆匆忙忙穿梭在集装箱底下,从集装箱里轻松找到了自动步枪和子弹。

有了枪就放心多了。你这样想着,看了看屏幕右上角。

那里有枪声。

「我这里有人。」李泽言面无表情。

「你打他呀。」

「……我没有枪。」李泽言依旧面无表情。

他挨了好几枪,几乎要落地成盒。

你赶来了,几枪放倒敌人,招呼李泽言去补刀。

李泽言默默走上去,用拳头揍死了对方。


——《叫你盯着我打,妈的》《哦呦李先生很猛嘛》《后面有了枪的李泽言面无表情的大开杀戒》《……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哎哎哎李泽言你他妈的别打我啊》《啊,没注意》《MVP——霸道娇妻的小总裁》

白起


白起很擅长这种游戏,经常一下地就到处找枪找人杀人放火。

简直就是旧社会抽烟喝酒烫头的老大哥。

而你这只伏地魔,每次落地第一句话不是「卧槽这里有人」就是「白起帮我捡把枪我去开车。」

「白起我开车来了。」

「我还没杀完。」

「白起我又开车来了。」

「我还没杀完。」

「白起我这里咋一个人都没有。」

「都被我杀了。」

「白起操你妈别翻车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喜欢飞。」

——《秋名山翻车王非你莫属了》《不应该是秋名山老司机吗》《我一点都不想叫一个一翻车就把我的血条摔完的家伙老司机》《你先下车我倒个车》《操你妈白起你把我压死了》《……我还是喜欢飞》


许墨

许墨微笑着说「我不太擅长呢。」

然后许墨在小洋房里找到了轻机枪。

「妈耶……」你面无表情。

许墨微笑着杀掉了一整辆吉普车的敌人,而你甚至还来不及看到一个站着的人(在你找到敌人的时候敌人已经被许墨打趴了)

「怎么那么容易就打死了?」许墨喃喃自语。

「mmp」



——《我贪得无厌想要对手血条厚一点》《许墨你够了啊别以为我不打读书人》《许墨笑而不语》《你收起冲锋枪,拿起平底锅对着许墨砸了过去》《哎哎媳妇儿轻点啊》


周棋洛

《我不知道对手听不听的到我们说话,但是电脑版的是可以的,这里就强行可以吧》

作为黑客,周棋洛擅长黑吃黑。

比如。

「什么对面开挂了?薯片小姐,启动应急预案。」

「遵命。」

那个开挂的混蛋被周棋洛强行磨死了,最后垂死挣扎时,还遭受了你和周棋洛的左右探头调戏。

「开挂是不好的。」周棋洛严肃的教育。

「对。」你面无表情应和。

你们俩像小学老师训斥不听话的坏学生一样。

「你这样做都得不到游戏原本的快乐。」

「流氓。」

「禽兽。」

「不要脸。」


——《最后你们美滋滋的打死了他们》《周棋洛研究了反外挂技术》《你们强行开辟了一个无污染无公害美丽可爱纯洁的游戏环境》



嘛,我第一个玩的吃鸡游戏就是刺激战场,因为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电脑版的只能哔站上看看直播……

挺好玩的我觉得。

而且为什么刺激战场比荒野行动更容易打死人呢????

我一直搞不懂这个问题emmmmmmm

评论 ( 2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