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 F4元宵节和他一起过吧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开始吧↓↓↓↓↓

李泽言

未待李泽言开门进来,你便刷的拉开大门,笑吟吟的迎接他。

「李泽言元宵节快乐!!!」你像只大型犬一般扑了上去,对着那个一脸嫌弃的总裁先生一顿猛亲。

你拽着袖子带他看你亲自下厨做的圆子。

「这就是你做的……圆子?」

「嗯嗯!」你期待的看着他。

李泽言欲言又止,叹了口气,吃了一个。

「……」李泽言在嘴里仔细的尝了尝这个圆子。「还不错,皮太厚,芯太腻,其他都还可以。」

「……」你强压下心头想一巴掌踹上去的欲望,继续笑眯眯的看着他「那就吃完吧!」

一个。

两个。

三个。你掏出手机,这是最后一个圆子了。

“咯嘣——”李泽言瞬间捂住嘴。

圆子里的糖块被咬开,你精心制作的跳跳糖圆子恶作剧计划成功了。

李泽言一看着镜头,就把吐出来的舌头缩了回去,含着一嘴噼啪乱跳的糖块对你怒目而视。

「呜呜呜呜呜呜汪」我看你胆子不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泽言你也有今天。」


——《第二天整个华锐都流传着李总元宵节的卖萌照》《魏谦表示你们的年终奖没戏了》
《感觉华锐的收入的小部分很有可能是魏谦被克扣年终奖和季度奖金》《李泽言今天也有气没处撒》




白起

你把刚刚买来的向日葵藏在背后,轻轻扑上了白起的后背。

白起早就发现了你,假装被你吓了一跳,转身抱住你蹭蹭。

「元宵节快乐。」他笑了起来。

你把花束递给他「元宵节快乐,白先生。」

他抱住你吧唧了一口。



——《为什么向日葵中夹着一支康乃馨》《可能是连店主都觉得你是我妈》《今天晚上没有晚安吧唧了》《嘤嘤嘤白先生欺负我》《到底是谁被欺负,嗯?》


许墨

今年元宵节是第一个你和许墨一起过的元宵节。

「元宵节快乐。」许墨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你急着往嘴里塞圆子,含糊不清的说「许墨你今天好奇怪啊。」嚼了几口,看着许墨眼底的疑惑,笑着说「你今天对我好好喔。」

许墨了然点点头,抱抱你,他第一次对着你毫无保留的说出了内心真实的想法。

「因为今天是这一生第一次和你过元宵节」他把下巴抵在你头顶摩挲「我很认真,想给你一个比以前都快乐的回忆。」

他低头「那么,请问感想?」

你笑嘻嘻的回抱着他,心脏贴着心脏,脸对着脸。

你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眼前人是心上人。」


——《我贪得无厌只想成为你的心上人》《许撩撩第一次被反撩了呢》《据说许撩撩当场表演了原地爆炸》《你们过了这辈子最快乐的一个元宵节》《当你说出那句话时,许撩撩连你们的孙子在哪里读书都计算好了》




周棋洛

你们俩元宵节在宵禁期间大吃一顿,被经纪人拖回去吊打。

「元宵节过去了,薯片小姐,你还想吃圆子么?」周棋洛双手被吊,双脚离地。

「想吃。」你比他好一点,只是被威胁要看住周棋洛。

周棋洛对你挺了挺胯,来拿。

「……」




——《其实是糯米团子》《不是在裤裆里谢谢你们》《在裤袋子里面啊》《好想看经纪人吊打小明星制作人这对妖怪夫妇》《经纪人可委屈了》







元宵节快乐喔各位。

一起吃甜圆子吧~

注意

本来想写元宵,但是上海话从来不说元宵,一般说圆子啊汤团啊,我们家说圆子,所以就写圆子了。

评论 ( 4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