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叫我来巡山

是个假斯莱特林(有蛇慎入

做梦想文艺两开花

努力提升画技中(5/100%)

努力写出好文中(10/100%)

© 佛爷叫我来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F4他与小动物(?)


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要开始啦↓↓↓↓↓



李泽言

在华锐做完汇报后,窗外早就大雨滂沱。天黑又下雨,回家路真艰难。你这样想着撑起伞,沿着熟悉的小路往地铁站走去。

那条小路平时基本上没有人通行,但是今天有一个人站在雨里,脚边放着一把伞。你不由得有点害怕。

这个背影看上去有点熟悉,你依旧保持着原来的走路速度,慢慢接近这个奇怪的男人。

「……李泽言?」你不由瞪大眼睛,举起伞试图遮住这只不知道发了什么毛病的华锐落汤鸡。

因为这个动作,你的肩膀湿了大半,他皱了皱眉毛,接过你手里的伞。

「你在干嘛?」你顺着李泽言的目光看下去,看见了一个大纸箱,纸箱里是一只黑白花色的小猫咪。它抬起头,瞪着一双澄黄的大眼睛,轻轻的叫了一声。

「你要养么?」你问他。

他的眼底罕见的出现了一丝迷惘,许久,他回答了你,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羞于让你知道。

「我……不知道。」

你又问「你养过小动物么?」

「小时候。」这次回答的很快,李泽言还掩饰性的捂住了嘴。

你对着他笑了笑,想起了他和你讲过的他小时候的事情。「试着养养看吧。」

他犹豫片刻,立刻收起脚边的伞,轻柔的抱起了那只小奶猫。

小奶猫蜷缩在他怀里,一团,暖暖的热热的,像那天他救起的你……


——《李泽言亲力亲为一把屎一把尿把小奶猫养大》《每天早上都要来个举高高才肯放他走》《从此君王不早朝》《西装上都是猫毛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白起

白起养了只狗,这件事除了韩野,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执行任务的时候硬要跟着我走,没办法就带回来了。」白起如是说,那只灰不溜秋的小奶狗在白起外套拉链处露出了个头,两只小爪子卡在拉链锯齿上,对着你们「嗷」了一声。

「?」狗不应该是汪么?

过了几天,小奶狗开始熟悉了环境,满街乱跑,见着你和白起,尾巴还会打招呼似的动两下,但是对着别人,根本就是连个眼神都不屑于给。

摇尾巴的动作真奇怪。你这样想着,继续观察白起的小奶狗。

别的狗尾巴摇起来都是像一朵盛开的菊花,唯独白起家这只,对着白起也只是轻轻的摇晃尾尖……好像从来都没有汪汪汪叫过……

不过,你的这些疑惑在一个月后就被解开了。

因为白起被指控偷猎国家级保护动物而锒铛入狱。




——《不是我就开个玩笑别揍我》《没错这就是一只可爱的森林狼》《每次写到白起都有种,这里有个老实人,快欺负他的感觉》《摸摸老白的狗头》《感觉可以拍电视剧,警犬和狼姑娘的故事》



许墨

这个周末,你应邀去许墨研究所后的山上踏青。

为此你特意起早画了个美美的妆,还提前赶到了研究所楼下。

「许墨还没来呢。」你自言自语,迈着轻快的小步子东逛西逛,突然,一个黄色的身影从你身边窜了过去,你吓了一跳,待那生物停住后,定睛一看。

「妈耶!!!」黄鼠狼!!!你在心底呐喊着,这种生物不应该见人就跑吗?现在悠哉悠哉的还从我身边晃过去真的没毛病吗?

你摇摇头,眨眨眼,试图告诉自己这是个幻觉。然后你成功了。

你发完神经再看去,就看见许墨的白大褂离你越来越近。

「怎么了?」许墨关切的问。

「有……有黄鼠狼。」

在你话音刚落,那只悠哉的黄鼠狼就跳上了许墨的肩头。许墨揉了揉他的后颈皮,笑着说

「这只黄鼠狼是我们研究所的吉祥物,每天这个点儿都在这里遛弯消消食。」

「……」这,这样啊。


——《我贪得无厌还养了黄鼠狼》《本来想写狐狸的但是你想想看我大种花的特大城市哪来的野生狐狸》《家养的一点都不像许墨了还是野生的比较像》《皮这一下我超开心的诶嘿嘿嘿嘿》


周棋洛

周棋洛最近拍了公益片,主题是呼吁大家领养小动物的,周棋洛首当其冲领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金毛。

你看着周棋洛拍给你的照片,嚷着要见见这只被大明星宠幸的小可爱,于是周棋洛挤出了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和小金毛在家里迎接你。

「我来啦!」你欢呼着冲进客厅,「周棋洛,小金毛在哪呢,快让我……看看……」

你看见了一坨毛。

一只明显体重超标的小金毛,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向你扑过来……

「……周棋洛,你不能给它吃薯片的」你几乎抱不起这坨毛,在半拖半抱的把它摆在腿上后,你开始和周棋洛谈话。

「我没有啊。」周棋洛委屈的皱皱鼻子,他拆开一包薯片吃了一片,你膝盖上的那只小金毛就露出了和周棋洛一模一样乞食的表情,两只肉爪子还一摆一摆作揖……

你当机立断打电话给经纪人。



——《周棋洛表示他很委屈》《经纪人觉得都是周棋洛教坏了小金毛》《在小金毛减肥成功前,还是不要让他们俩待在一起了》《双倍可爱攻击连经纪人都招架不住啊》



评论 ( 9 )
热度 ( 112 )